在校学生 教职工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华宇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我校举办“青鸟计划·优选德州” 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双选会

日期:2023-03-07 发布人: 浏览量:

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“青鸟计划”工作部署,帮助大学生高质、高效、精准就业。3月4日-5日,“青鸟计划·优选德州”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双选会(先进制造业)山东华宇工学院专场访谈推介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三馆举行。

推介会上,来自山东星光糖业集团、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、亚萨合莱国强(山东)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围绕企业情况、工作环境、薪资待遇、发展空间进行推介,并通过访谈、提问的方式与现场500余名大学生和观看直播的大学生进行互动。

据悉,青鸟计划·优选德州“寻找发光的你”德州市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双选会(先进制造业专场)由团省委指导,团市委、市工信局、市人社局、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主办,是为企业招聘和大学生就业实现双向互选、精准对接的创新举措。此次活动共有涉及先进制造业的10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大学生专属岗位1000多个,求职大学生可以扫码参与线上双选会、投递简历。同时,主办单位将在3月3日至3月10日期间组织32家重点企业连续开展8场“HR现场访谈推介会”,求职大学生可以报名参加与企业HR面对面访谈、互动、提问,不能到现场的求职学生也可以观看访谈推介会现场直播,与企业HR留言提问、进行互动。

微信公众号

校办:0534-7023661(传真) 招生:0534-7023111/222/555 就业:0534-2550666/7023588

版权所有 © 山东华宇工学院   鲁ICP备05029123号  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00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