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校学生 教职工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华宇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我校获评山东省高校辅导员创新工作精品项目

日期:2024-01-04 发布人: 浏览量:

近日,山东省教育厅(省委教育工委)公布了全省高校辅导员创新工作2023年精品项目评选结果。我校《“劳动教育+”实践探索,赋能学生全面发展》《以竞赛提能力,以考研促学业——进阶式学生发展指导模式的实践研究》成功获评,实现了在该领域的新突破。

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,积极为辅导员搭建学习交流、能力提升、岗位研究、职业发展四大成长平台。通过组织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、辅导员工作论坛、辅导员案例评选、辅导员沙龙等,促进辅导员的职业能力提升和专业化发展,进而推进我校学生工作的高质量提升。

今后,学校将持续推进辅导员四大成长平台建设,为辅导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提供机制保障和环境支持,不断凝练总结育人特色,打造精品项目,为培育更高质量项目打下良好基础。

微信公众号

校办:0534-7023661(传真) 招生:0534-7023111/222/555 就业:0534-2550666/7023588

版权所有 © 山东华宇工学院   鲁ICP备05029123号  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003号